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学术
湖北省水土保持学会第二届第二次理事会在武汉召开
2018-03-20 10:15|文章来源:

在全国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和正值全国“两会”召开之际,3月7日,湖北省水土保持学会第二届第二次理事会在武汉召开,60多位理事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学会副理事长吴遵雄主持,预防监督专委会、监测预报专委会、规划设计专委会以及科技协作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分支机构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学会秘书长王小平作了学会2017年财务工作报告,通报了《学会网站管理办法》,学会理事长刘烈玉作了学会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安排的主报告。经过分组讨论,理事们充分肯定学会2017年在学术交流、技术培训、科技考察、科学普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提出了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加大技术交流频次与层面、开展激励与评先表彰活动、服务基层、成果共享、不断提升学会影响力等方面的建议与措施。

通过表决,会议通过了关于党建进《章程》的内容修改、《学会网站管理办法》以及理事、副秘书长变动的决议。宋绍红、张俊野、宋州俊、张小高、石教骏和张廷君,变更为本届理事会理事,邵志杰变更为学会副秘书长,其所在理事单位原理事及副秘书长不再担任。

副理事长吴遵雄做了会议总结,他感谢各位理事、广大会员单位及会员的对学会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尤其感谢高效精干的秘书处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与默默奉献,他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相互沟通和联络,推动学会工作创新发展,努力完成本次会议确定的2018年度各项工作,为建设美丽湖北做出更大的贡献。(湖北省水土保持学会  柳乐文)

编辑:张慧萍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