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协动态
2023年全省科技工作者羽毛球联谊赛(筹)召开专家咨询会
2023-05-25 10:09|文章来源:省科协国际部

5月24日下午,2023年全省科技工作者羽毛球联谊赛筹备工作专家咨询会召开。省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马贵兵主持会议,正厅长级干部陈兴荣作总结讲话。

微信图片_20230413160623.jpg 

会议介绍了全省科协系统的组织建构情况,讨论了比赛规程涉及的若干问题。6名来自省乒羽运动中心、武汉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有关意向合作企业的专家,及基层科协、省科协机关代表分别发言,对赛事组织工作提出多项合理化建议。

会议对比赛项目、比赛时间地点、组队及参赛队员资格条件、

计分办法、比赛组织工作原则、设奖项目、奖励标准和方式、比赛着装、参赛队旗、主要技术官员组成及安全工作,提出了基本设计安排。

会议决定,近期将把竞赛组织方案提交省科协党组会研究审定。之后,正式成立竞赛组织委员会及相关工作机构,印发竞赛通知,动员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科协,各全省学会、协会、研究会,各高校科协、院所科协、企业科协等,分别组队参赛。

陈兴荣在总结讲话时指出,科协是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服务科技工作者是科协组织的重要职责。省科协组织全省科技工作者羽毛球联谊赛,是回应科技工作者良好愿望、服务科技工作者健康需求、创新拓展服务方式的积极举措。举办这个活动,有利于广大科技工作者践行“健康中国”愿景,有利于科协组织更好履行“四个服务”职责,有利于不同领域、学科、层次的科技工作者相互联系交流,有利于推动和加强科协的组织建设,有利于提升各级科协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影响力。要通过体育联谊活动等,进一步丰富科协作为“科技工作者之家”的内涵。

省科协有关部门及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咨询会并作发言交流。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