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科协  >  黄石市科协
黄石市科协联谊服务科技工作者又出举措——以球会友促交流
2023-09-25 12:12|文章来源:黄石市科协

23日,由黄石市科协主办的2023年黄石市企业科技工作者羽毛球邀请赛在黄石体育馆举行。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联系服务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提升科协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影响力,得到全市科协系统和企业的积极响应。来自大冶特钢、华新集团、劲牌公司、东贝集团、三鑫金铜、振华化学、沪士电子、航天电缆、融通高科、华润三九制药等我市重点产业链供应链头部企业和相关单位的17支代表队近百人报名参赛,在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等项目上一争高下。

本次比赛部分获奖者还将代表黄石市参加今年的全省科技工作者羽毛球联谊赛。

在比赛现场,参赛者热情高涨。赛后举行的颁奖仪式上,不少参赛队员表示,利用这样的机会以球会友,不仅能提升技术水平,还能促进感情,丰富业余生活。

作为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与纽带,近年来,黄石市科协先后组织开展一系列活动,在全市营造尊重人才、尊重科技创新的浓厚氛围,激发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不忘初心、顽强拼搏,为黄石加快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凝心聚力、贡献力量。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