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协动态
省科协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六次集体学习
2023-06-28 15:10|文章来源:省科协机关党委

6月25日下午,在省科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结束后,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六次会议,集体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之“坚持全面深化改革”专题内容,传达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文件精神,及省委机要保密工作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以开放促改革、促发展,是我国改革发展的成功实践,既要改革,也要继续推动开放合作,坚定不移实施对外开放的基本国策、实行更加积极主动的开放战略,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保密工作无小事,要把此项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保密工作就是保工作、保发展,各部门单位要加强教育,经常学习文件,提高思想认识,吃透保密精神,提高保密意识。要坚持党管保密原则,完善各项保密措施,及时报告,守好保密责任田,推动保密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中央要求,开展违反客观规律“大干快上”、举债搞“半拉子工程”、“形象工程”、“面子工程”的专项整治,要举一反三,在落实各项工作中做到务实为民。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实以学正风的重要指示要求,真正做到深学实学认真学,各支部要静下心来学、挤出时间学,深化学习,不能松懈。要边学习边整改,建好“三张清单”,在调查研究、检视整改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搞好专项整治,弘扬清廉之风,养成俭朴之风,开展公务活动要坚决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主题教育宣传工作要实事求是,要扎扎实实推进工作,总结经验,不搞夸大宣传和形式主义,真正把主题教育抓好抓实。

省科协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参加会议。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