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科协  >  随州市科协
随州科技企业爱心捐助随县青少年科普教育示范基地
2021-04-21 10:28|文章来源:随州市科协

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4月19日上午,随州立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本强、广东凌凌沃包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姚益林、编钟之声报社副总编辑、《教育在线》栏目主编审张先富三位爱心人士,走进随县青少年科普教育示范基地——尚市镇净明小学,捐赠了价值数万元的LED科普大屏。

活动现场,净明小学的学生们为参加LED大屏捐赠活动的每位嘉宾佩戴了鲜艳的红领巾,暖阳中红领巾迎风飘舞,为捐赠活动增添了喜悦气氛。

随州立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本强系尚市镇人,年青时做过八年乡村代课老师,后到城里经营电子屏及门控产品,始终对教育有着特殊的感情。当得知净明小学近年来教育教学成绩显著,但在科普教育中却面临科普设施不足的难题后,毅然出资为广大师生购置了科普显示屏等电子设备;编钟之声报社副总编辑、《教育在线》栏目主编审张先富闻讯后,牵线随州籍爱心人士、广东凌凌沃包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姚益林均出资进行帮助,圆梦净明小学的科普宣传阵地建设。

捐赠现场,他们表示:希望孩子们热爱学习、感受科学魅力,始终牢记社会的关爱与希望,多学知识,打好根基,将来成为建设国家的有用之才。何本强说:看到红领巾仿佛回到了童年时代,那时见到的课外书很少,现在的孩子们非常幸福。他热情鼓励家乡的孩子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和青春年少的美好时光,勤学习、多读书、读好书,从书中汲取营养,长大后为国家多做贡献。

净明小学师生代表发言,表示了对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助的感谢,学校全体师生将以此为动力,勤奋刻苦、努力学习,做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