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科协  >  随州市科协
随州市科协调研随州武汉理工大学工业研究院
2019-05-07 18:01|文章来源:随州市科协

5.19科普折页2.jpg

5月7日,随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强,党组成员、副主席邹阳等一行调研随州武汉理工大学工业研究院。

随州市是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和省人民政府共同命名的“中国专用汽车之都”,是全国专用汽车生产规模最大、品种最齐全、技术最成熟的地区。随州市专用汽车及零部件制造,全产业链年产值达到500亿元,占全市规模工业产值的30%,是随州市的第一大支柱产业。

随州武汉理工大学工业研究院由随州市人民政府与武汉理工大学共建,于2017年9月15日正式揭牌成立。研究院为随州市政府批准建立的事业单位,加挂“武汉理工大学成果转化中心随州分中心”牌子,实行企业化管理,按照“政府引导、学校管理、院企联结、项目支撑”的原则运行。

调研中,王强对研究院提高随州市专用汽车行业的地位和影响力,发挥技术引领作用给予高度肯定。研究院院长谭罡风博士提出,力争用三至五年时间,努力实现随州市专用汽车产业的转型升级和整体竞争力的提升,将研究院建设成为国内一流水平的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平台。

王强表示,研究院是科技工作者比较密集的地方,市科协将竭诚为科技工作者搞好服务;研究院在今后发展中如果遇到什么问题,市科协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尽心尽力协调解决,努力促进研究院的发展,努力促进随州专用汽车产业的发展。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