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建设
襄阳枣阳市科协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精准扶贫
2018-07-30 21:17|文章来源:

近日,襄阳枣阳市科协党组书记洪莉莉联系爱心企业湖北宗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许久峰董事长到帮扶驻点村鹿头镇张河村,为贫困生献爱心、送温暖。

该企业为张河村送来价值12000元的环卫垃圾箱两个,解决了该村村民生活垃圾无处投放的实际问题;随后洪莉莉一行走访慰问了6户建档立卡的贫困户中的困难学生家庭,送去了慰问金共计3000元,并详细了解贫困生家庭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增强克服暂时困难的信心。

4.jpg

湖北宗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许久峰董事长表示,“今天捐献的东西虽然不多,但代表每位员工的一片心意,我想通过这一行动唤起更多的企业和爱心人士,让他们共同参与精准扶贫。”

5.jpg

襄阳枣阳市科协组织社会力量多次参与精准扶贫,同时呼吁大家关心关爱弱势群体,帮扶困难群众,共同形成一股爱的氛围,从而带动全社会关注及参与公益活动,让爱洒满人间。今年以来,枣阳市科协多次到张河村开展精准扶贫活动,并给他们送去扶贫资金三万元,组织科普义诊队伍进村对村民进行免费体检,同时把主题为甜黄桃种植技术的科普画廊拉到了张河村,供村民们学习、参考,为村民产业调整指明了方向。(襄阳枣阳市科协 张玉娟)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