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科协党组织开展庆“七.一”支部主题 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28  作者:张丽苠  来源:荆州市科协  

6月23-24日,荆州市科协机关党支部联合监利县科协机关党支部、洪湖市科协机关党支部20多人赴监利县革命老区周老嘴和洪湖市革命老区瞿家湾开展“寻访革命足迹,弘扬革命传统,勇当多极发展排头兵”主题党日活动。

在监利县革命老区周老嘴,全体党员参观了《湘鄂西革命斗争历成列馆》和《监利英烈展》。展览通过许多惊天地、泣鬼神的英雄故事和弥足珍贵的革命遗址、文物,使我们了解了在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贺龙、周逸群、段德昌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周老嘴开创湘鄂西革命根据地的光辉业绩。

在洪湖市革命老区瞿家湾,追寻着革命志士的脚步,参观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在湘鄂西苏区瞿家湾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追忆先烈事迹,锤炼党性修养、经受心灵洗礼。

在“寻访革命足迹,弘扬革命传统,勇当多极发展排头兵”主题党日活动中,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邵振东等领导看望了革命老区困难老党员,代表市科协党组织送上了慰问金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书籍。这次活动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读懂了中国革命那段红色历史,崇敬之情油然而生。革命先烈在艰苦的环境里英勇战斗、乐观生活,参与活动的党员深深体会到,这次周老嘴、瞿家湾之行,是一次寻找之旅,寻找革命传统、革命精神。通过这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社会中,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在平凡有一份热、发一分光,我我们共同的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IMG_1508_副本.jpg


IMG_1436_副本.jpg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邵振东,市科协党组其他成员、市科协全体机关干部以及监利县科协、洪湖市科协部分党员全程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荆州市科协  张丽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