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协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日期:2018-04-04  作者:  来源:  

2.jpg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四个自信”,更好地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4月3日省科协以“强自信、勇担当、促发展”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洪山礼堂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全方位的视角深层次地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多个角度展示“五位一体”协同发展,通过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等超级工程展现新时期国人的“四个自信”。

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大家通过观影,直观的感受到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在新发展理念引领下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大家纷纷表示,要将爱国之心落实为爱岗敬业的责任之心,坚持做最好的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促进科协事业创新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创新湖北战略实施。(省科协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