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协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科技体制改革思想

发布日期:2018-04-27  作者:  来源:  

图片2.jpg

4月26日下午,省科协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创新大讲堂,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科技体制改革思想。省科协领导、机关全体干部、直属事业单位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武汉科技大学潘峰教授作专题报告。

潘峰教授以《领会习近平科技体制改革部署 探讨湖北创新驱动发展的对策》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体制改革部署、湖北创新能力中的主要问题、湖北创新驱动发展的对策建议三个方面,为省科协党员干部作了一堂生动而又深刻的报道。

参学人员一致表示,潘教授的专题报告让省科协党员干部更加全面地掌握了解习近平总书记科技体制改革思想,更加清醒地认识到湖北科技创新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不足,对省科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科技体制改革思想、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落实中国科协“1961”工程及开展“学习·提能”活动都有很好地促进作用。  (省科协机关党委供稿    文/李振温  图/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