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烟草学会党支部召开纠正“四风”强化作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21  作者:  来源:  

12月14日,湖北省烟草学会秘书处党支部开展纠正“四风”,强化作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全体党员现场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新《党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全文学习了《人民日报》头版《一刻不停歇地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学习了《没有任何借口》书籍中《真正的负责是对结果负责》,全体党员做了交流发言。

学会秘书处支部书记强调,全体党员一是要抓学习提认识,深刻领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警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加强学会作风建设;二是要抓作风促提升,切实把作风建设融入到学会工作的方方面面,坚持把新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践行入党誓词,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三是要抓结果重过程,深入理解《真正的责任是对结果负责》内涵,对结果负责,重视过程,用心谋事、严谨做事,注重细节、精益求精,及时反馈沟通,以良好作风和执行能力,推动年度各项工作收好官、画好圆。

会后,学会秘书处党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每员每天一元捐爱心”活动,累计捐款2190元,并按组织程序上交省局机关党委。(湖北省烟草学会)

copyright 2001-2014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17 鄂ICP备13005063号-3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邮编:430071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