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烟草学会秘书处、省局销管处等四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04  作者:  来源:  

11月29日,湖北省烟草学会秘书处、省局销管处、规范办和物流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云南中烟营销中心湖北分中心党支部、黄石市局直属分局党支部作为党建结对单位,共同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完成了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并以各支部书记带头领读、支部党员轮读的形式,原原本本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全文,全体党员立足岗位,撰写了学习心得,并进行了随堂测试。

湖北省局(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省学会理事长夏汉林围绕走向新时代、相会新时代的主题给大家作了党课辅导。他指出,十九大胜利召开令人欢欣鼓舞、激情澎湃,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站在新的历史交汇点,要远离“油腻”心态,不问得失,不畏风浪,勇往直前,充满荣光与梦想走向新时代,静待生命之花盛开,成就人生最美风景;要把十九大精神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不忘初心,坚定信心,下定决心,着力解决如何更好服务工业企业、服务基层、服务消费者以及确保零售户盈利的问题,以实现做大做强湖北烟草的梦想相会于新时代。

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内涵丰富,博大精深,高屋建瓴,气势磅礴,是根植于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站在新的时代高点的纲领性文件。下一步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继续认真学、反复学报告,深入系统理解十九大精神,深刻把握新论断新思想新目标新要求,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在具体行动上,体现在本职岗位上,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做好各项工作,为湖北烟草实现跨越发展做出新贡献。(湖北省烟草学会秘书处党支部供稿)

copyright 2001-2014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17 鄂ICP备13005063号-3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邮编:430071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