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路学会、公路社区联合举办庆祝“八一”、喜迎“十九大”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7-08-08  作者:  来源: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前夕,省公路学会、宝丰街公路社区党委、团委、青少年空间等4家单位,联合举办了“欢欣鼓舞迎八一、红色引擎添动力、公路文化放活力”主题活动。

201708021055040.jpg

这次主题活动经过主办单位多次协商、精心筹备,于2017年7月20日下午2时30分正式拉开帷幕。开场曲大合唱《长征组歌》由公路社区唱歌班30余名党员群众表演,气势恢宏,引起全场数百名观众的共鸣;配乐诗朗诵《放歌十九大、永远跟党走》是心连心党支部原创,特为本次主题活动精心打造、自编自演的;公路社区“童梦星空”广播台的小主播们也不甘示弱打起擂台,带来了配乐诗朗诵《沁园春,雪》,标准的普通话加上萌萌的表情,逗得台下的爷爷奶奶们开怀大笑;公路社区夕阳红党支部的老党员们老当益壮,表演了小合唱《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满怀激情的演唱获得大家阵阵掌声,在大家的强烈要求下,他们又加唱了一曲《再唱山歌给党听》,大家仍觉得意犹未尽;本次活动还有寸草心党支部带来的红歌连唱、京歌独唱等节目都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公路社区刘英形体队表演的舞蹈《龙文》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他们服装秀的表演形式、专业范十足的表演引得台下观众纷纷拿起手机拍照留念,经久不息的掌声为本次主题活动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201708021055057.jpg

省公路学会秘书长杨运娥、宝丰街办事处副主任肖坤才、公路社区党委书记黄迈玉、省公路局老干办主任李祚运等领导应邀莅临活动现场并全程观看了节目表演。他们希望几家单位进一步强强联合,用“红色文化”、“公路文化”为纽带,组织更多有声有色的活动,为党增光、为党员群众的生活添彩。(省公路学会杨运娥 孙国英)

copyright 2001-2014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17 鄂ICP备13005063号-3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邮编:430071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