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科协召开科技工作者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12-11  作者:  来源:  

12月8日下午,潜江市科协组织召开了科技工作者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潜江市科协主席许汝华、副主席杨芳出席座谈会。

全市企业、学会等单位的科技工作者代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联系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与会代表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报告高举旗帜、把握大势、总揽全局,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QQ图片20171108170126.jpg

许汝华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提到,作为全市科技工作者代表,要带头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贯彻好。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维护核心跟党走;二是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凝心聚力促发展。积极团结和带领广大会员、广大科技工作者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目标和事业上来;三是要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创新潜江建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大家在会后纷纷表示,一定会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立足本职,开拓创新,为打赢扶贫攻坚战和建设幸福潜江贡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2001-2014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17 鄂ICP备13005063号-3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邮编:430071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