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7-08-28  作者:  来源:荆州市科协  


8月23日,荆州市科协召开全市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座谈会,各县市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及市科协机关干部参加会议。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邵振东主持会议。

IMG_2249.jpg

会议现场

会上,传达了省科协九大会议精神,各县市区汇报了科协系统改革情况,市科协党组成员潘前宏传达了省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叶贤林在荆州调研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座谈会精神和市委书记杨智主持召开市群团改革调研座谈会及市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精神,通报了荆州市科协系统深化改革方案起草情况。市科协副主席刘友斌、邓贤浩分别就下阶段“海智专家荆州行”和“全国科普日”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邵振东就如何推进全市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地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将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加快出台县市区科协系统深化改革方案;要重点把握改革的关键环节,按照上级要求,将科协独立建制、加强党委对科协工作的领导、科普场馆建设、学会(协会、研究会)改革、公民科学素质建设、投入保障机制等写入深化改革方案;要迅速向县市区党委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汇报,积极争取领导支持。今年是科协系统的改革年,改革是机遇也是挑战,科协作为党委领导下的人民团体,要积极履职尽责,全市科协系统干部职工要有敢于担当和直面矛盾的勇气,有“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借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蒋超良在省科协九大会议讲话精神的东风,扎实推进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切实履行好服务职能,增强科协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为荆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荆州市科协  程彩君)



copyright 2001-2014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17 鄂ICP备13005063号-3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邮编:430071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