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召开科协系统全面深化改革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17  作者:  来源:  

1月16日上午,咸宁市科协组织召开了全市科协系统全面深化改革总结会议,咸宁市科协全体班子成员,各高校科协、高新区科协、各县(市、区)科协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咸宁市科协系统全面深化改革总结会议召开23.png

会上,各参会单位全面总结了2017年度改革工作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2017年,咸宁市科协系统上下一心、合力推进,乡镇科协实现了全覆盖,科协领导队伍不断壮大,科普经费得到有效保障,县级科技馆均建有或纳入建设规划,各级科协均实现独立建制。下阶段,咸宁市科协将把握改革的正确方向,以问题为导向,将改革工作推向纵深,切实做到“刚性问题不打折扣、常规工作要出亮点、改革工作要出特色”。

咸宁市科协负责人就如何抓好改革工作提出“36字方针”:一是要建好队伍,抓好保障,谋好事情;二是要肯定自己,争取领导,扩大影响;三是要适应常态、改革创新、担当作为。要抢抓科协改革机遇,夯实人财物基础,积极谋事创新,进一步提升科协形象。

copyright 2001-2014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17 鄂ICP备13005063号-3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邮编:430071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