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市科协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2017-11-24  作者:  来源:宜昌市科协办公室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市党员干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根据全市《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全市科协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到落实到全体干部职工、具体工作部署中,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和昂扬的工作斗志,投入到科协系统改革工作中,不断推动科协事业创新发展,用实际行动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宜昌市科协党组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全市科协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一是要充分学习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以党的最新理论武装自己。二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尤其是核心意识,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找准定位、主动作为,推动当前各项工作。 

宜都市科协 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系统学习十九大报告,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大教育学习入脑入心,加大宣传力度。同时要结合科普宣传工作,推动十九大精神进农村、进学校、进企业、进机关,真正将学习精神落实到行动上、岗位上。
 

枝江市科协 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要切实抓好学习培训,面向机关党员开展多形式的培训,同时要走进协会、社区和企业分层次、全覆盖地学习。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点内容,精心制定学习计划,真正学懂弄通。
 

当阳市科协 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反映在当前工作的首位,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实质。一是要原原本本学,推动宣传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二是要牢固践行“四个意识”,坚决地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不折不扣地执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三是必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四是必须围绕我市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绿色发展理念,提高我们科技智力支撑的服务水平和能力;五是必须坚决落实好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 

远安县科协 在全体脱产住村,开展精准扶贫攻坚工作的同时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下一步政治理论学习的重点,贯彻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科协工作,为远安县全民科学素质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兴山县科协 党的十九大让我们看到了中国未来的发展方向,从而更加坚定道路自信、民族自信、文化自信,坚持共产党的领导,人民会越来越幸福,国家一定也会越来越强大。 

长阳县科协 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党的十九大报告博大精深,对于科协工作者来说,学习、领会需要下一番苦功夫,是今后科协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一定要按照上级党委要求,自觉加强学习,并做到学以致用。 

五峰县科协 “五个一”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即:集中学习一次(学原文,悟原理),讲一堂课(每名班子成员领学授课一次);开展一次考试(考试内容为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纪委报告、党章,要求人人过关);写一篇体会文章;外训一次(到五峰民族工业园参观学习)。用新时代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科技工作者头脑,提升理论修养,更好地围绕全县中心工作,服务全县发展大局,为建设美丽富强文明幸福新五峰贡献科技工作者应尽之力。 

夷陵区科协 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一道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充分体现了理论与实践的统一。党的十九大不仅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绘制了美好前景,也为科技工作的新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 

西陵区科协 一是要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原原本本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把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主要学习内容,深刻领会报告蕴含的政治之音、纪律之音、时代之音和实干之音;二是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区科协工作;三是着力落实区科协改革,鼓足干劲,全力以赴,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区科协今后五年的工作。 

 

伍家岗区科协 通过强化三项措施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一是全力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全局干部职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实质,做到原汁原味学懂弄通,学以致用,进一步实施和推动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二是高标准做好当前工作。把促进科学发展观在全社会的梳理和落实为工作的重点,以重点人群科学素质行动带动全区科学素质的整体提高为抓手,充分履行部门职能,狠抓公民科学素质建设,强力推进科学技术教育、传播和长足发展。三是加强作风建设。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做好发展稳定工作的根本保证,强化“一岗双责”责任意识,坚持书记讲党课和“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员干部队伍的教育管理和考核,严肃政治纪律、工作纪律、组织纪律、财经纪律,规范行为,提高服务水平,提升工作效能。 

 

点军区科协 党的十九大为科技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要时刻谨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高潮,不断领悟其精神实质,奋力开拓,扎实工作,为区域科技发展贡献我们每一个人的力量! 

猇亭区科协作为近距离接触人民群众的基层科技工作者,我们应深刻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发扬不畏辛苦不怕麻烦的精神,优化科技创新服务,助推新旧动能转换和企业转型发展,普及科学文化知识,给服务对象更多物质及精神层面的获得感。

copyright 2001-2014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17 鄂ICP备13005063号-3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邮编:430071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