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科协赴朝六村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2017-11-20  作者:办公室  来源:黄石市科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统一部署,11月16日,黄石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汉松带头赴精准扶贫村——阳新县朝六村开展宣讲活动。市科协机关党委副书记李麟主持宣讲报告会。市科协机关、科技馆党员干部、市科协驻朝六村工作组、阳新县非税局驻朝六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党员干部近30人参加此次会议。

陈汉松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不断推进科协事业的改革发展”为题作了专题宣讲报告,围绕“正确认识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十九大精神的实质与内涵”和“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推进科协事业的改革发展,坚决打赢精准扶贫的攻坚战”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党的十九大重大意义、历史贡献、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逻辑严谨,为科协党员干部精准把握十九大精神的内涵、精髓提供了指导,对于进一步加强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扎实抓好科协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李麟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紧密结合科协实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以十九大精神指引科协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以钉钉子的精神全面抓好贯彻落实。

宣讲结束后,市科协党员领导干部分别带队入户了解结对贫困户实际情况,指导下一步帮扶措施,确保贫困户如期脱贫。

copyright 2001-2014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17 鄂ICP备13005063号-3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邮编:430071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