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湖北频道:湖北省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闭幕 郭生练当选省科协主席

IMG_2676.jpg

8月4日下午,省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在汉闭幕。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副省长、省科协主席郭生练出席会议并讲话。

尔肯江·吐拉洪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当选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科协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同志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蒋超良在省科协九大的讲话精神,强化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的责任担当,强化把广大科技工作者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的责任担当,强化服务创新驱动引领的责任担当,发挥好科协在推动科技进步、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独特作用;要贯彻落实党的群团改革部署,积极推进科协组织科协工作的改革创新,努力走出一条具有湖北特色的改革发展之路;要继承发扬优良传统,抓好科协组织自身建设,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为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实现湖北创新驱动发展谱写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郭生练表示,各级科协及所属团体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这次会议领导同志的讲话精神,努力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不断开创科协事业发展新局面。(来源:新华网湖北频道 摄影:湖北科协网)

copyright 2001-2017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17 鄂ICP备13005063号-3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邮编:430071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