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州科协学习传达省科协第九代表大会精神

8月7日,恩施州科协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传达省科协第九代表大会精神。

在会上,恩施州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芳传达了省科协第九代表大会的基本概况,领学了中国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徐延豪、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的讲话精神和省政府副省长、省科协主席郭生练作的工作报告。

恩施州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芳强调:全州科协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科协“九大”精神,在今后工作中要全力推动科协系统改革,强化责任担当,敢于创新作为,着力增加科协服务中心大局的本领;紧扭重点任务,精准发力攻坚,以重点落地带动全面提升,进一步提升科协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为我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copyright 2001-2017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17 鄂ICP备13005063号-3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邮编:430071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