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科协传达贯彻省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

8月15日,荆门市科协召开会议传达湖北省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安排部署当前科协重点工作。市科协全体干部及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科协党组书记曹建平主持会议。

IMG_20170815_163117.jpg

会议传达了省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的基本概况,学习了中国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徐延豪的讲话,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的讲话精神和省政府副省长、省科协主席郭生练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强调科协全体成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科协九大精神,强化责任意识,加快工作进展,促进各项改革工作落地生根;要强基固本,密切与科技工作者联系,不断加强对科技工作者的思想政治引领,推动科技工作者在科技事业发展上当好表率、在提高科技创新能力上建功立业、在助推转型升级上展现作为、在传播科学思想科学方法上身体力行。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组织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投身荆门经济社会建设的大潮,努力建设好“科技工作者之家”,为科技工作者办实事、办好事;要进一步推进科协系统深化改革,立足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履行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公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在全面完成科协系统改革任务、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落实“十三五”公民科学素质建设目标任务、创建国家海智计划工作基地、科技思想库建设、科技馆新馆建设、提升学会能力、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等方面彰显作为;要积极响应省科协号召,大力实施“创新争先行动”,充分发挥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第一动力的重要作用,充分发挥人才资源作为支撑发展第一资源的重要作用,不断抢抓机遇、开拓进取,为荆门建成江汉平原中心城市、湖北新兴增长极作出新贡献。(荆门市科协   王红丽)

copyright 2001-2017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17 鄂ICP备13005063号-3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邮编:430071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