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通城县实验小学开展2018年全国科普日活动

9月18日,咸宁市通城县实验小学全国科普日活动在学校校内隆重举行,县科协杨兰主席与科协几位同志同实小的老师、学生们一起参加了整个活动。

活动现场,吴继明校长对近几年学校在科创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并对全校的学生提出了真切的要求,要求同学们把聪明才智,把科学精神贯穿于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做到人人学科学,事事想科学,时时用科学,天天有科学。杨兰主席对实验小学的科技辅导员队伍把科技辅导当成人生最大的乐趣,把钻研、学习、思考、实践、辅导学生做成了人生常态进行了充分的肯定,鼓励全体同学在老师的辅导下,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易忠副校长为今年获奖的学生颁奖,并就实验小学第18届科技提案月活动作了明确要求。

最后,部分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实小历年来的科创成果展。


 

 

copyright 2001-2018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17 鄂ICP备13005063号-3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邮编:430071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