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黄石市全国科普日活动

9月17日,2018年黄石市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式在市工人文化宫广场举行,拉开了今年科普日活动序幕。市领导吴之凌、杨晓梅参加了活动并观看了晚会演出。

图片1.jpg

今年黄石市全国科普日活动主题为“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活动由市科协联合市委宣传部、市科技局、市教育局、市经信委共同组织开展,各县(市、区)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纲要》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黄石港区“四大家”领导及社区居民约600余人参加活动。

副市长吴之凌在仪式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各级党委政府,各相关部门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切实増强科普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和全社会携起手来、共同努力构建大科普工作格局,让黄石人民的创新智慧充分释放,为黄石加快创新发展、建成湖北省区域性增长极插上科学的翅膀。

图片2.jpg

启动式上科普志愿者代表、科技助力精准扶贫点代表分别做了发言,市、区领导分别为获得“湖北省特色科普产业基地”的大冶瑞晟芳香科普基地、阳新县新阳现代农业科普基地和获得“湖北省科普社区”的黄石港区胜阳港社区、西塞山区月亮山社区进行了授牌。

图片4.jpg

此次活动历时二个小时,最后在《壮丽航程》节目中圆满谢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与称赞,将科普知识用表演形式生动地对市民进行了宣传普及。

科普日活动启动式后,近百场次科普活动将陆续上演。

copyright 2001-2018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17 鄂ICP备13005063号-3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邮编:430071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