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科协赴朝六村开展“扶贫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9  作者:  来源:黄石市科协驻朝六村工作组  

黄石市科协驻村第一书记邓华彬讲话

10月17日,在我国第五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黄石市科协赴阳新县浮屠镇朝六村开展“扶贫日”主题党日活动。黄石市科协机关党员干部、黄石市科协驻村工作组、阳新县非税局驻村工作队、浮屠镇扶贫办负责人、朝六村在家党员等近40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朝六村支书李名祥介绍了朝六村村情、扶贫产业发展情况,通报了省扶贫督查组的督查情况;市科协驻朝六村工作组组长方跃钢介绍朝六村精准扶贫工作的现状以及取得的成效;镇扶贫办主任曹红霞就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朝六村党员就精准扶贫工作表达自己的看法并建言献策。

黄石市科协党组书记、驻村第一书记邓华彬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市、县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要提高认识,协力合作,把朝六村的扶贫工作推向更高水平;二是朝六村精准扶贫工作虽已取得显著成效,但仍需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加快朝六村脱贫进程。三是朝六村将进行脱贫任务的检查验收,要按照省市县脱贫要求,加强政策宣传和信息公开,市县结对干部、驻村干部及村组干部要压实责任,逐户梳理,一对一包保,查缺补漏,做细做实,确保全村户脱贫村出列的脱贫任务。四是村党支部要利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发动党员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格执行和承诺不准信仰宗教纪律规定,认真学习宣传村“两委”换届相关政策,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随后与会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会议结束后,黄石市科协领导干部分别走访入户强化帮扶措施,确保贫困户如期脱贫。

黄石市科协陈汉松副主席主持本次会议。


copyright 2001-2017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17 鄂ICP备13005063号-3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邮编:430071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