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科协启动扶贫结对“六个一”联谊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10  作者:  来源:黄石市科协  

1月9日,黄石市科协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驻村扶贫点-浮屠镇朝六村,自带食材与各自的结对贫困户一起做饭、座谈,拉开了黄石市科协扶贫结对“六个一”联谊活动月的序幕。

IMG_7229.jpg

一到各自结对的贫困户家,大家与农户争着做家务。有的洗菜,有的烧火,有的炒菜,有的在农户旁边打下手,有的拿着扫帚、抹布扫地、擦玻璃。边做事边与农户拉家常,宣传扶贫政策,现场热火朝天,其乐融融。大家在一片欢歌笑语的氛围中,愉快地品尝了一顿“丰盛的美食”。

IMG_7231.jpg

在当天的活动中,机关党员干部还给农户送去了挂历、水果和副食,慰问生病老人和小孩。下一步,黄石市科协还将组织机关干部到朝六村开展文明宣讲志愿服务、在“中国社会扶贫网”认领微心愿、慰问结对困难群众和党员、组织书画家给农户写对联,让朝六村广大农户能过一过文明祥和和欢乐的春节。

 

 


copyright 2001-2017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17 鄂ICP备13005063号-3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邮编:430071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