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协”爱心妈妈”深入驻点扶贫村开展结对帮扶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5  作者:  来源:省科协机关党委、妇委会  

为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和机关妇委会的独特作用,精准帮扶农村留守儿童,5月22日,省科协机关党委、妇委会组织6名“爱心妈妈”赴省科协驻点村--襄阳市谷城县石花镇龙湾村开展了“爱心妈妈六一送温暖”结对帮扶活动。

1.png

“爱心妈妈”们看望了结对帮扶的留守儿童,面对面地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并为孩子们带去空调被、学习用品、糖果点心等慰问品。自2016年省科协将“爱心妈妈”活动纳入“我为精准扶贫办实事”活动以来,爱心妈妈们每个月都会定期给留守儿童打电话,关心这些留守儿童的学习和成长,让留守儿童真切地感受到了“爱心妈妈”的温暖。

结对帮扶活动开展期间,省科协机关党委还对省科协扶贫资金管理使用情况以及扶贫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检查。



copyright 2001-2017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17 鄂ICP备13005063号-3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邮编:430071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