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协领导深入龙湾开展结对帮扶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9  作者:  来源:省科协驻村工作队  

6月29日,省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孙击翔,二级巡视员李莹率领省科协办公室、普及部、调宣部、后勤中心等党支部赴龙湾村开展结对帮扶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了温暖。

省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孙击翔慰问贫困户

省科协二级巡视员李莹慰问贫困户

慰问组一行深入结对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当天共走访慰问贫困户19户,送去慰问金9500元。走访过程中,慰问组一行与结对贫困户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成员的身体状况、子女入学、家庭收入等情况,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发挥自身在精准脱贫中的主体作用,大力发展家畜养殖、食用菌种植等致富产业,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慰问组一行走访贫困户

自省科协开展“我为精准脱贫办实事”活动以来,省科协各党支部不断加强结对帮扶工作力度,努力实现结对帮扶党员入户走访常态化、制度化,形成人人参与、人人负责、人人出力、休戚与共的工作格局,从物质和精神上给贫困户支持和帮助,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党的温暖。


copyright 2001-2017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17 鄂ICP备13005063号-3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邮编:430071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