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市科协赴扶贫点开展送科技、送健康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8  作者:组宣部  来源:宜昌市科协  

10月17日,宜昌市科协副主席庞世新带领机关全体党员,深入到兴山县黄粮镇后山村,开展送科技、送健康扶贫日活动。

IMG_0579改.jpg

在前期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宜昌市科协精确识别、精准施策、精细帮扶,结合贫困户面临的实际困难,邀请了5名心脑血管、风湿腰椎病等方面的资深名医和1名核桃种植专家,深入扶贫点,为村民开展健康义诊和核桃种植咨询,获得贫困户的一致好评。市科协为村民赠送了《中国公民科学素质系列读本》,进行科普宣传,扶贫又扶智。

IMG_0601改.jpg

随后,宜昌市科协各位党员实地走访了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并与户主进行了深入交流,促膝谈心、嘘寒问暖,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详细了解了个人诉求,共同探讨脱贫致富的道路,树立贫困户的脱贫信心。

IMG_0679改.jpg


copyright 2001-2017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17 鄂ICP备13005063号-3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邮编:430071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