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协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02-03  作者:  来源:省科协机关党委  

2月2日下午,省科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党组书记、副主席叶贤林主持会议。

叶贤林强调,科协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书记蒋超良在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向党中央对标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对标看齐,切实将“两个维护”落实到党内政治生活之中、落实到日常工作之中、体现在学习生活各个环节,做到知行合一。

叶贤林要求,在新的一年里,科协组织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中央纪委、省委和省纪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在新的起点朝着新的目标不断奋进。一是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把加强政治建设作为科协的主责主业,以增强科协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目标,始终坚持和加强党对科协的绝对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意识形态、大事大非上必须旗帜鲜明、针锋相对、敢于斗争。科协要自信、自觉、自强,振奋精神,认真研学,深刻领悟,通过有所作为,展示科协地位和作用。二是要切实增强纪律意识,绷紧纪律弦,遵守六大纪律,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树牢纪律意识。在网上传播信息、在微信上生活聊天,坚决做到不妄议、不瞎传、不乱转,始终把握意识形态主动权。三是切实加强作风建设,认真开展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整治,集中开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三年行动,将监督与被监督自觉变为工作的良好习惯。认真落实“三个区分开来”,加强干部教育管理,做到严管厚爱。

会议还就加强节前教育、安全过节、落实请假报告制度、做好节日值班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马忠星、朱瑛、余军,党组成员、秘书长孙击翔,二级巡视员李莹、余永东,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处级干部参加学习。


copyright 2001-2017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17 鄂ICP备13005063号-3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邮编:430071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