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农业科学院农业科技“五个一”行动 助推产业扶贫

发布日期:2019-01-03  作者:徐丽荣  来源:黄冈市农业科学院   

12月29日,黄冈市农业科学院在罗田县恒然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建立的“湖北省农业科技‘五个一‘行动科技示范基地”正式挂牌,双方在联合开展蔬菜、玉米、果树的示范推广和研究攻关方面达成共识。黄冈市罗田县河浦镇党委副书记邱刚、黄冈市农业科学院都市农业研究所所长闫良、罗田县恒然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廖金桥、黄冈市农科院科研科、都市所其他专家出席了挂牌仪式。

挂牌结束后,专家查看了基地蔬菜长势,详细了解了蔬菜种植情况,对部分地块出现出苗不齐、病虫害等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

2.jpg

20188月份以来,黄冈市农科院将罗田县恒然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为省科技助力精准扶贫项目示范点,开展了一系列科技活动,取得了很好的示范效果。


copyright 2001-2017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17 鄂ICP备13005063号-3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邮编:430071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