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科协到驻点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16  作者:赵权  来源:随州市科协  

7月8日上午,随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强等一行3人,前往扶贫驻点村随县殷店镇曲河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王强一行实地查勘了党员活动室、6组水泥路硬化建设、光伏扶贫项目建设等情况,看望精准扶贫助学学生小丁及其他贫困户。小丁是单亲家庭孩子,父亲智弱多病,随州市科协从初二开始一直资助到其高中毕业,每年资助7500元。王强听取村两委和驻点村干部近期扶贫工作汇报,征求意见和建议,并与他们一起认真研究下一步扶贫工作安排。

王强充分肯定了村两委和驻村干部精神状态好、扶贫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到位,工作成效好。他表示,做好精准扶贫工作,重在扶志、扶智,他要求村两委和驻村干部进一步深化对精准扶贫工作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彻底摒弃“等靠要”思想,充分发挥食用菌扶贫作用,突出重点,讲求实效,找出更多适合村情的产业发展路子,帮助贫困户和村集体提高自我造血、自我发展能力,努力建设美丽乡村。


copyright 2001-2017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17 鄂ICP备13005063号-3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邮编:430071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