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林区科协举办中蜂养殖技术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0-24  作者:杜爱华  来源:神农架林区科协  

10月23日,神农架林区科协依托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工程,实精准之策,在检柏镇八角庙村举办了2019年秋季中蜂养殖技术培训班,40余名产业贫困户和中蜂养殖户参加了培训,为中蜂秋冬的培育管理注入了科技力量。

专家团队的华中农业大学教授张新军分别从中蜂的秋繁、越冬、春繁、度夏4个方面讲解了中蜂饲养的四季管理技术。培训中,蜂农时而拍照记录,时而现场提问,春季蜜源的培育、盗蜂的防治、老式养蜂与活框养殖的优劣等疑惑在与张教授的交流、分享中一一解答。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充实,现场热闹非凡,中蜂技术得到了推广,蜂农技能得到了提升,林区科协也在巩固脱贫户帮扶措施、谋求致富发展路上,发挥出科技支撑助力作用。


copyright 2001-2017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17 鄂ICP备13005063号-3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邮编:430071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