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烟草学会党支部开展“明初心、练内功、解难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05  作者:  来源:湖北省烟草学会  

7月30日,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烟草学会党支部组织开展“明初心、练内功、解难题”主题党日活动。省局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活动按照要求完成了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等各项规定动作,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谈谈调查研究》,传达了顾厚武局长在全省烟草专卖局长、公司经理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活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支部书记以《用好“传家宝” 练好基本功》为题,从领导决策、谋事成事、学会工作三个层面,用具体事例论证了调查研究对于推动党的历史发展、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的时代内涵和现实意义,以及对于湖北烟草商业系统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所在。支部书记强调,要继续坚持“从调查中来、到调查中去”的工作方式,用好“传家宝”,练好“四力”基本功,主动将学会工作放在全省系统高质量发展的大格局中去思考、谋划和推进,持续深入落实“六件大事”工作要求,对照问题,从建强支部堡垒、夯实发展基础、提升办刊质量、强化学术交流等方面,“靶向”落实整改,着力推进学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给省局(公司)党组交上一份满意的学会工作答卷。

活动中,全体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讨论,完成了随堂测试。


copyright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3005063号-3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邮编:430071
设计制作: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