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9-06-25  作者:  来源:省科协机关党委   

10 (2).jpg

6月20日,省科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叶贤林主持学习并带头谈体会,省科协党组成员、厅级领导、机关各部处室和各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谭克勋出席。

根据省科协党组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这次读书班集中5天时间进行,采取个人自学、领读原文、交流研讨等方式,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8个方面开展学习研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叶贤林首先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并带头谈心得体会。他在交流发言中指出,要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共产党人的信仰所在、宗旨所在、责任所在,增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叶贤林强调,要在真学深学、悟深悟透上下功夫,沉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潜心学、系统学、深入学、跟进学,不断推动学习“往深里走”,深刻认识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理论体系、思想精髓及理论品质。

叶贤林指出,要在真信笃信、融会贯通上下功夫,聚焦解决思想根子问题,深刻体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和彰显的坚定信仰信念、真挚人民情怀、高度自觉自信、无畏担当精神、科学思想方法,推动学习“往心里走”,自觉用来改造主观世界。

叶贤林强调,要在真用善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群团工作、科协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推动学习“往实里走”,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科协工作的思路举措。          


copyright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3005063号-3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邮编:430071
设计制作: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