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协党组传达学习中央、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06-25  作者:  来源:省科协组人部  

6月6日上午,省科协党组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省委书记蒋超良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求。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涵丰富,博大精深,从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深刻阐明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为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书记蒋超良的讲话,结合湖北实际,提出了具体贯彻意见,对全省各级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

会议强调,省科协上下要高度重视,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按要求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目标任务,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到主题教育全过程,务求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领导小组,精心制定方案,层层压实责任,扎实有效开展。各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开展学习。要力戒形式主义,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与会党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省委部署安排以及各自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叶贤林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朱瑛、余军,党组成员、秘书长孙击翔参加会议,机关厅级干部,办公室、组人部、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copyright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3005063号-3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邮编:430071
设计制作: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