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瑛副主席到孝感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日期:2019-07-21  作者:  来源:孝感市科协  

7月16日-17日,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朱瑛,二级巡视员王东风赴孝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和征求意见活动。省科协组人部、国际部有关同志参加调研。孝感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江浩,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卫亚红,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郭洪,孝南区、云梦县党政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IMG_3379.jpg

IMG_3448.jpg

16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孝南区朋兴乡科协、金色农耕科普示范基地、云梦县伍洛镇科协、云梦县中医院、云梦县黄香小学,重点了解了基层科协组织建设“3+1”试点工作推进情况,并听取意见建议。

IMG_3413.jpg

04.png

17日上午调研组在孝感市科协机关召开座谈会,孝感市、孝南区、云梦县、安陆市科协,部分乡镇科协主席、“三长”代表分别围绕“3+1”试点工作、“三长”履职等方面汇报了开展工作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建议。在听取汇报和意见建议后,朱瑛对孝感市科协推进加强基层科协组织“3+1”试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孝感市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各级科协推动指导有力,“三长”作用发挥好、保障措施有力,科协干部队伍作风扎实。对于下一步“3+1”试点工作,朱瑛要求,一是坚持高位推进,积极与有关单位加强配合,营造良好工作环境;二是坚持平台建设,探索“三长”发挥作用的有效途径,服务“三长”参与科协工作;三是加强分类指导,坚持因地制宜,加强对基层科协组织的指导和服务;四是加强总结推广,坚持试点示范,总结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推进试点工作。朱瑛还就主题教育征求意见以及海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IMG_3462.jpg


copyright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3005063号-3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邮编:430071
设计制作: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