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农技中心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2019-07-12  作者:  来源:省科协农技中心  

省科协农技中心开展主题教育以来,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不断推动理论学习有收获。

提高政治站位,及早部署主动学。自收到省科协党组印发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后,省科协农技中心立即启动主题教育,制定祥细的主题教育读书学习计划和工作安排,强调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思想武装,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

微信图片_20190711090307.jpg

充分交流互动,集中研讨深入学。在认真自学的基础上,农技中心党支部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将学习范围扩大到入党积极分子及全体员工。全体党员干部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围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结合岗位和个人实际,踊跃发言讨论,分享学习成果和心得体会。

微信图片_20190711090320.jpg

坚持问题导向,学以致用扎实学。省科协农技中心在学习中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在6月28日的开展的“学习英雄张富清、坚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中,王先珍同志重温入党志愿书,结合入党以来的人生经历和心路历程,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悟,观看《时代楷模发布厅》张富清的先进事迹报道。全体党员干部在通过一系列的学习后,均表示要坚持以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为准绳,认真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深刻检视剖析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认真反思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摆问题、找差距,提建议、谋发展。


copyright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3005063号-3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邮编:430071
设计制作: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