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科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会

发布日期:2020-01-08  作者:  来源:襄阳科协  

2020年1月7日下午,襄阳市科协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会,襄阳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董建全和组员李水晶到会指导,襄阳市科协党组书记张智勇主持会议。襄阳市科技界政协委员代表、党员代表、群众代表、服务对象代表、机关干部职工及直属二级单位干部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指导组副组长董建全作了指导讲话,明确了测评程序和测评方式。

襄阳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黎明通报了襄阳市科协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围绕组织领导、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整改等方面总结了主题教育期间取得的成果,同时通报了市科协各党支部创新载体开展主题教育的特色亮点工作。最后,襄阳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对襄阳市科协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copyright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3005063号-3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邮编:430071
设计制作: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