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微生物学会

发布日期:2019-09-16  作者:  来源:湖北微生物学会  

2019年9月12日,全国科普日活动湖北启动仪式在仙桃市体育广场拉开帷幕,这次科普日活动由省科协、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卫健委、中科院武汉分院和仙桃市人民政府主办,主题是“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

仙桃市体育广场彩旗飘扬,歌声嘹亮,数千名中小学生、机关干部、市民群众参观了科普展,他们与来自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进行了互动, 大家在浓厚的氛围里领略科技魅力,分享智慧生活。

湖北省微生物学会积极参与全国科普日活动,根据活动主题,制作了集趣味性和知识性为一体的精美展板,展示了学会编写出版的科普图书——奇妙的微生物和微生物快速检测仪器等。科普志愿者冒着酷暑、带着微笑,为展台前的参观者耐心讲解科普知识、演示微生物检测仪的操作,并与他们进行互动问答,整个活动场面气氛活跃。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