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德文到联系社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10月28日,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周德文,党组成员、副主席孙建刚,党组成员、秘书长马贵兵一行前往中南路街梅苑社区、水果湖街洪山路社区看望慰问下沉干部和社区工作人员,实地调研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在两个对口联系社区,周德文深入社区封控值守点,仔细查看值守点工作落实情况,现场听取社区负责同志疫情防控情况介绍,认真了解社区疫情防控情况,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周德文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针尖大的窟窿能漏过斗大的风”的谆谆告诫,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机关党委要加强下沉工作统筹协调,主动与社区沟通,靠前服务,了解社区需求,及时动员党员干部参与社区志愿服务。

周德文要求,下沉社区党员要服从安排,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协助社区一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岗党员干部做到及时补位、随时就位,在大战大考中践行初心使命,展现科协的责任担当。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copyright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3005063号-3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邮编:430071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