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德文带队赴联系社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11月29日,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周德文带队到梅苑社区和洪山路社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与社区负责人一起研究应急防控重难点工作,查看封控点的物防设施,看望承担值守任务的突击队员,勉励队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坚决完成社区安排的疫情防控任务。

周德文指出,近期省内疫情持续高位运行、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考验我们的耐力、定力、意志力。越是这个时候,越要坚定必胜信心,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图片3.png

周德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三个坚定不移”,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要发挥社区主阵地作用,科学精准做好防疫工作,把争取群众理解支持放在突出位置,做细做实群众工作,及时回应群众诉求,增强群众自防意识,传播正能量,坚决打赢同心抗疫的人民战争。

图片4.png

周德文要求,省科协党员干部要闻令而动、冲锋在前,服从社区安排,发扬不怕吃苦、不怕疲劳、不怕困难的精神,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展现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彰显科协人的担当精神。

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孙建刚,党组成员、秘书长马贵兵,办公室、机关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copyright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3005063号-3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邮编:430071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