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襄城区科协下沉各村、社区助力疫情防控

在新冠肺炎疫情再次来袭的紧要关头,襄阳市襄城区科协党组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第一时间做出安排部署,领导带队全员上阵,迅速下沉包保的檀溪琵琶山社区、余家湖曾垴村及庞公涂巷村,配合开展全员核酸检测、重点人员封控值守等工作。

图片3.jpg

从10月21日起,全体干部职工连续三天集结至琵琶山社区环宇小学、寿星养老院、灯具厂小区、曾垴村等检测点,参与协助社区、村、学校、居民区摸排情况、信息录入、扫码测温、维持秩序、入户核酸检测等工作,与坚守在战疫一线的社区工作者迅速汇聚成联防联控的强劲力量。与此同时,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和指示精神,克服人员少的问题,调配力量,参与庞公涂家巷三组重点人员封控值守任务。10月22日至27日,科协防控小组分批次24小时不间断值守涂巷村三组重点包保户,及时了解包保人员情况,摸清底数,详细询问存在的困难,疏导包保对象心理压力,并为包保户家庭送去必要生活物资,圆满完成各项疫情防控下沉包保工作。

图片1.jpg

今年来,襄城区科协党组认真落实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指示精神,积极践行科协责任和担当,在做好自身防疫的同时,带领科协全体出人出力出钱出智,尽己所能、全力以赴配合做好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为构筑疫情防控的坚强保障贡献科协力量。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copyright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3005063号-3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邮编:430071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